DrGo 在亞洲率先引入 FibriCheck 功能,讓香港大眾可透過智能手機隨時隨地量檢查心律狀況。
檢測過程簡易快捷,登入 DrGo 並開啟 FibriCheck 功能後,
只需放置手指於智能手機的相機鏡頭位置,約1分鐘後便會顯示檢測結果。
於 DrGo 應用程式登記成為 DrGo 用戶,
登入 DrGo 帳戶,並按「FibriCheck」
同意相關條款及細則並按「繼續」
填寫所需資料並按
「開始偵測」開始量度心律
量度心律前,
需移除智能電話保護套及停止充電
坐下並保持放鬆及將手指按在智能電話的
後置鏡頭上持續約1分鐘
由比利時公司 Qompium NV 研發
可於 DrGo 應用程式上作心律測量
獲得歐洲 CE 認證 IIa 級醫療設備、已獲得由英國醫藥和健康產品管理局(MHRA)規管及認可、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和澳洲藥物管理局(TGA)的認可
靈敏度、特異度及陽性值均越逾九成3
如果檢測到心律異常,而且感到持續不適或有任何症狀,建議用戶根據需要立即尋求專業醫療幫助。FibriCheck 測量和任何分析都不是診斷性,亦不能代替醫學建議。FibriCheck 和 DrGo 均不能替代獨立的醫學判斷。FibriCheck 和 DrGo 在任何情況下均不負責向任何用戶提供醫療或其他保健服務,亦不會負責測量結果的任何分析或解釋。FibriCheck 不會聯繫任何用戶,亦不會對給予用戶的任何通知負責。
FibriCheck 和 DrGo 在任何情況下均不負責向任何用戶提供醫療或其他保健服務,亦不會負責測量結果的任何分析或解釋。FibriCheck 不會聯繫任何用戶,亦不會對給予用戶的任何通知負責。

註:
1 醫院管理局 https://www21.ha.org.hk/smartpatient/SPW/zh-hk/Disease-Information/Disease/?guid=29ac1219-3d68-4378-a2bd-09e111da3650
2 Soo Y, et al. J Neurol Neurosurg Psychiatry. 2017 Sep;88(9):744-748。
3 Proesmans T, et al. JMIR Mhealth Uhealth. 2019 Mar 27;7(3):e12284。

計劃條款及細則詳情﹕
· 按此了解「DrGo FibriCheck 條款及細則」
· 按此了解 「FibriCheck 使用條款」及「FibriCheck 服務使用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