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Go 女士月記條款及細則
1.
DrGo 女士月記為女性提供從初潮到更年期的月經和生殖健康方面的資訊和見解, 通過跟蹤身體的周期性變化,幫助你了解自己獨特的經期模式。
2.
DrGo 女士月記為 DrGo 流動應用程式中一項功能。益體健有限公司(「益體健」)為 DrGo,DrGo 流動應用程式及 DrGo 女士月記的營運商,為香港電訊集團旗下的的成員。
個人資料
3.
用戶同意於 DrGo 流動應用程式中使用女士月記及用戶因使用女士月記而提供的任何資料均基於自願,而所提供的任何資料將使用於向您提供的女士月記中的服務及所有直接相關的目的。如果我們要求您提供會構成個人資料的個人數據(個人資料定義見香港法例《個人資料(私隱)條例》), 您可以拒絕提供個人資料,但您將不能於這情況下使用女士月記的某些服務及功能。
4.
女士月記的使用受此條款及細則、 DrGo 適用條款、 DrGo 的「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我們的「隱私聲明」(可在 DrGo 網頁:www.drgo.com.hk及 DrGo 應用程式上瀏覽)約束,您註冊 DrGo 時已同意受其約束。上述聲明提供了有關我們在提供 DrGo(包括女士月記)服務期間收集、保留、處理或處理個人數據的政策信息。
5.
用戶有權於任何時候撤回我們可以利用其用戶資料作直接促銷用途的權利。用戶有權查閱、修正或查詢我們所持有有關閣下的個人資料。就該等要求或了解有關私隱條例,請以書面方式致函我們的私隱條例事務主任(香港郵政總局信箱9896號(益體健有限公司)或電郵至 privacy@pccw.com)。
責任限制
6.
我們不對任何人直接或間接引起的任何訴訟、責任、成本、索賠、損失、損害、訴訟和/或費用(統稱為「損失」)承擔任何責任(無論訴訟形式如何):
a) 進入、使用及/或無法進入使用 DrGo 流動應用程式及/或女士月記及/或任何材料;
b) 任何人對透過 DrGo 流動應用程式及/或女士月記及/或此計劃提供的任何數據或信息的依賴,應首先對其進行獨立驗證;
c) 任何超出我們合理控制的事件;
d) 任何數據,數據庫或軟件的任何損失或損壞;或
e) 使用或進入與 DrGo 流動應用程式連結的任何其他網站或網頁,即使我們或集團的職員,代理人或員工可能已經被告知或者可能已經預料到損失;
7.
用戶有責任設置他們的資訊科技、電腦程式和平台,以便到訪 DrGo 應用程式、女士月記和任何材料並使用他們自己的病毒防護軟件。
8.
用戶同意因使用 DrGo 應用程式和/或女士月記而導致的任何誤解、錯誤、損害、費用或損失風險完全由用戶自行承擔,我們不承擔任何責任。
9.
DrGo 流動應用程式中顯示的任何信息均決不能替代醫學諮詢。益體健及其他集團成員不承擔與 DrGo 流動應用程式和女士月記有關的任何責任。
一般事項
10.
我們有全權酌情權決定所有條款及細則(包括在此所載的條款及細則及任何有關女士月記的條款及細則)及規則的闡釋,而其決定將為最終。
11.
若出現任何與本條款及細則或任何有關女士月記的條款及細則有關的爭議,我們的決定將為最終,並俱約束力。
12.
如本條款及細則的英文版本與任何翻譯版本有任何歧義,一概以英文版本為凖。
計算法則
女士月記中的任何資料及計算僅供參考計算結果是基於某些假設,包括用户輸入的數據 。實際日期可能有所不同。DrGo概不承擔任何數據的任何差異及陳述。

計算法則 資料出處
排卵日 下一個預計月經週期首天之前的十四天。 英國國民保健署
https://www.nhs.uk/conditions/periods/

英國國民保健署
https://www.nhs.uk/common-health-questions/pregnancy/can-i-get-pregnant-just-after-my-period-has-finished/

家庭健康服務
https://www.fhs.gov.hk/tc_chi/health_info/woman/30076.pdf
易孕期 您在排卵期最容易受孕(當卵子從你的卵巢中釋放出來時),即是你下次月經週期開始前的12至14天。
受孕機會 若您在40歲以下, 有規律的性生活而不采取避孕措施, 您將有4/5的機會於一年內懷孕。 英國國民保健署
https://www.nhs.uk/pregnancy/trying-for-a-baby/trying-to-get-pregnant/

衛生處
https://www.fhs.gov.hk/tc_chi/health_info/woman/30076.html
正常月經週期 月經週期由21-40天不等 英國國民保健署
https://www.nhs.uk/conditions/periods/

衛生處
https://www.fhs.gov.hk/tc_chi/health_info/woman/12547.html